Aquamarine山水

💙💚

(请勿上什真人)
“王俊凯,你最近为什么一直躲着我,你啥子意思嘛?”王源实在是很不能理解以前黏他黏的紧,动不动就要靠靠他,有着皮肤接触饥渴症的王俊凯最近居然一直在躲他,除非工作需要,其他时候简直是见着就跑
被堵在犄角旮旯的王俊凯悲愤望天,无言泪两行,难道我要说我现在看到你就想亲亲你抱抱你,对你上下其手吗
“你们干嘛呢,要上场了,快点”小马哥奇怪的看了眼俩人就来动手将他们往候场的地方推
刚还苦恼怎么回答的王俊凯在心里给小马哥鼓了个掌,外加偷偷竖了个大拇指给他
王源则对小马哥翻了个大大的白眼
小马哥对大拇指和白眼全收,瞬间感觉脑子不够用了,我怎么了,我做啥了,唉,难道我真的老了,年轻人的心思我不懂啊!
(灵感来源于最近闪躲的老王和耿直的小王)
(sdfj垃圾)

评论

热度(5)